正文

好好好,小象来了... (图)

(2009-09-06 13:59:45) 下一个

对不住大家,我也是和毛毛虫一样,幸福的有无数话要讲,但理论水平比较低,一急就倒不出来了.

小象真的回家了!

我因为回国了三周,把家托了别人照看. 这三周夜夜是梦,眼睛一定,就是儿子们的脸,日子不好过啊.

就在我心怀忐忑回家之时,竟然发现后院的玻璃拉门外, 三个小肥屁股正无聊的赖在那儿, 外面下小雨, 谁也不笨,都在躲雨. 黄, 黑, 黄, 小象居然居中, 三人居然相安无事看雨.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犹豫着要不要开门让他们进来, 怕把小象吓跑了. 可是出乎意料,当我拉开门, 黄, 黑, 黄, 三人居然鱼贯而入, 步履整齐, 直奔饭盆. 然后又嗲嗲的挤到身边.

后来听说, 人家回家已经两周了.再让他出门也不走远, 显然是主动要求不走了. 身上有些跳蚤咬的包, 毛也掉了一些, 以前养上的膘也没了, 不过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膘还会回来的, 毛也会旺盛的! 再养肥一点, 下周打算联系Vet给他咔咔了,再除除虫, 小子就和他俩哥哥没区别了. 现在没事二子也不大哈他, 反正各自为政, 三人谁也不鸟谁, 哈哈.

现在也不想太多了, 他既然回家, 我就当他儿子了, 不过每天还是要让他们出去玩的. 我相信象象还是想妈的.

照片没来得及照,拿以前的凑数. 进门给三人都洗了澡, 元气大伤.过几天再拍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