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象象说:我一点都不想抢宝玉这个角色。

(2009-09-25 14:48:33) 下一个
象象真的是我见过的最甜蜜友好的小毛了。不爱他是不可能的。

他不像其他毛毛那么喵喵的叫,他的叫声是一种非常奇特的,带着疑问的声音,好像话的最后总是一个问号。嗯?嗯?嗯?这么一听,就好像他是在说话一样。

象象在外流浪的时候,从不吃亏。我亲见小黄扑到象象的身上,结果给象象一个繇子翻身掀到地下,还给象抓了一爪子毛飞的满院子都是。可是象象从来不对人动爪子,玩的再疯也不动,把他掀过来摸他肚皮也不挠人。

象象比二子还黏人,脚落哪儿他就黏到哪儿。问你“嗯?嗯?” 晚上睡觉,他主动跳上床,往我的腋窝下一钻,还非得要紧紧的贴着我的身体,把脑袋往我的胳膊上一枕,像个小宝宝一样的睡下,然后就是连天的呼噜。我如果看着他也嗯两声,他就会伸出小爪子在我的脸上轻轻的抚摸,把我的头发撸到一边去。有时醒来,发现他并没睡,就靠着我趴着睁着亮晶晶的大眼睛,用他好奇的眼神凝神研究我。早晨,也常常赖床,不肯起来,倦倦的缩在我怀里。

象象有个特别的嗜好,他喜欢像小狗一样和我玩扔和接小老鼠的游戏。乐此不疲,在地板上咚咚咚的跑来跑去,晃着个圆滚滚的小肚子,不知疲倦。追到小老鼠,就一口叼在嘴里送回来,等着我再扔。如果我累了不玩了,他去逗老大和二子玩,虽然他们谁都不理他,有时候急了还挥爪子拍象象,但象象总是很淡定,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转身走开而已。

象象喜欢毛薄荷,拿出小袋子一抖,沙沙沙的,象象就翘首以待,充满迫切。

他的一切都那么温和和智慧。越是完美,越让人心头时常咚的一跳,害怕什么时候失去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