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子们,俺有想破坏的欲望!

(2009-06-28 22:38:56) 下一个

先谢谢坛子里的家长们的关心和对小象的喜爱!

但是我现在很难过,心里像吃了只苍蝇. 可能不幸应了我的猜测, 小象是有家的. 因为他每天都回来, 在门口吃饭, 而且自己要求出去玩, 所以我还是放他出去玩, 但是给他戴上Collar. 今天他回来时, Collar被拿掉了.

这倒不是我难过的主要原因. 只要小象过的好, 在哪里我都高兴. 问题是, 小象过的不好. 随着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加长, 我发现的问题越来越多.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 第一, 小象的耳朵. 他的耳朵里全是黑的, 还堵着一块好大好大的黑东西, 两个耳朵里都是. 大到好象耳朵眼都堵住了. 小象挠起耳朵来简直是不要命, 还有小碎屑掉出来. 我本来想给他清清耳朵, 一看这驾式, 不敢动了, 明天去看Vet.

第二, 小象的右前腿, 之所以像象腿, 好象是因为里面有伤. 倒不是骨头有问题, 因为他走路, 跳跃都没问题. 但摸起来肯定是有异样. 里面和正常的猫腿不一样, 他左右两前腿摸起来也不一样.

第三, 小象的毛下面, 瘦的可怜. 一摸全是肋骨. 我喂他吃罐头, 他一口气吃了三个. 三个啊! 那点大的身体!

总之, 现在我老在想象小象经历了什么, 想的满肚子火! 倒未必是他主人的过错,但不论怎样,如果他真有主人, 这个主人也没尽到责任照顾他. 其他先不说, 我是把小象留家里了, 明天带去看Vet, 先把问题都看好了, 再说其他的话吧.如果有家长对上述问题有经验的, 也欢迎分享一下照顾心得. 

要是有人不喜欢我这么做, 就请保持沉默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