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来更新。。。

(2009-06-23 17:15:52) 下一个
半夜2点半,爬起来,这日子木法过下去了。丫头在楼底下吭哧吭哧扒门要出去,二子采取盯人防守。丫头特安静,怎么都不发声,但是你一梳毛,她就哼哼,笑死。二子的咏叹调有腔有调,婉转千回,带着满腔的愤怒和哀伤。我看他那小样儿,就想敲他毛栗子。我说:那啥,二子,有人民群众盯着,咱就不说收个小媳妇了,你就允了妈吧,给妈收个女儿,成不?妈求你了!“你猜人二子咋说?NO~~~~!!!#%$& 回的可利索了,怎么问都是个No!。

我再转向老大:“老大,好孩子,你表个态吧。”老大显然是有压力的,但他控制的很好,不露声色,老是巴交的蹲在离冲突现场大约0.5米的地方,坐山观虎斗。8过,金花我儿,你和老大是扯了证的,我绝不拆散你们,到目前为止,你老公还是个柳下惠。

后来,看丫头实在要出去,只好放她走了。二子顿时舒口气,老大也变的特别黏人。和我睡觉,硬要搂着我的手,好像怕我不要他了。

今晚继续努力! 听大家一夸这丫头,我就猴急猴急想抱她回家,真猫比照片更漂亮,眼神可勾人了。

要是真回家了,我家就多个“芝麻”。最后婆婆向儿媳金花表示忠心,金花,谁也不能取代你的地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