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点好玩的,冲冲气氛

(2009-05-08 12:43:30) 下一个
Sheba妈妈让我们大家这个礼拜跟在后面抽抽涕涕的拧了好几天鼻子,有给小丝妈感动了一把,现在我趁资本家的走狗出去午饭的时候,上来给大家总结一下我在家的地位。

二虎子娘,俺是个感情上粗线条的人,从来不知道细腻的表达自己。但就我自己所知,俺也是爱俺家小霸王的,小霸王也是爱俺的。这是事实。但感情不代表俺在家就有什么地位。

总结一下,我的地位是:

主子要睡觉,我是垫背滴;
主子要吃饭,我是端碗滴;
主子要办公,我是捡巴巴滴;
主子要散步,我是跟班滴;
主子要唠磕,我是应声滴;
主子要舒坦,我是马杀鸡滴;
主子要开会,我是倒水滴;
主子要晒太阳,我是挡风滴;
主子要练手,我是伸爪子滴;
主子要登高,我是扛他滴;
主子要监工,我是好好干活滴;
主子要在家,我是要想死滴。。。

总之,我以前是个满世界乱跑,停不下脚的人,现在给主子们牢牢拴住,连上班都舍不得离开,更别提出门玩个三两天了。哎,我的生活就这么给毁了。俺还作了很多别人眼里匪夷所思的决定,就只是为了俺家的宝贝们,你说,我上辈子是欠他们一吊还是怎么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