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短剧欣赏(S长!!)

(2009-04-20 22:49:21) 下一个
黑手党和宅男有意报考中央戏剧学院,将来出来赚大钱给老妈养更多野猫.目前在家紧张排练中.大家给看看,出出主意,馊的不要,啥潜规则的走开,俺们是认真献身艺术的.

短剧一(历史剧)...杨白劳新新新传

演员:喜儿, 黑手党, 杨白劳:老妈友情客串

老妈的破锣嗓开唱人家的闺女有花戴,你爹人穷不能买...

黑手党:嗨,嗨,嗨,打住打住,老妈你男女不分啊?!你要女扮男装俺管不着,俺可是原装的纯爷们儿!

老妈:中中中,就依你!

接着开唱人家的儿子有武装带,你娘人穷不能买.扯上二斤像皮筋,给你扎呀扎起来~~~

黑手党慢着!你扯二斤?!!!

老妈是呀,这不是买一送一吗?不买白不买呀~~



晕菜立马的




短剧二(感情戏)...黛玉伤秋

演员: 黛玉, 黑手党. 宝玉,宅男


黛玉: :哎呀呀~~~~人说道这大观园, 我眼中却只是一座愁城~~~~依依呀~~~~你看看, 宝哥哥又喜欢上了那该死的丫头海滴,我我不活了呀~~~



宝玉林妹妹!林妹妹!上帝!真主阿拉木罕!佛祖观音姐姐!你们做主啊!我心里只有你啊我的妹妹!~~~~



宝玉来!亲耐的妹妹,给你宝哥哥一个吻吧!

黛玉嗯~~~你讨厌!




短剧三(战争片)...我的士兵我的团

演员表: 团长, 黑手党. 士兵, Max


士兵敬礼!团长!



团长死拉死拉滴! 敬礼是这样滴!!!




欢迎大家对我们的演技提意见!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