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世仁来也... (图)

(2009-01-05 23:06:46) 下一个

老虾米, 这一到年关要债的就多,表见怪呀...

我负责春晚的才艺收藏爱好栏目, 见笑见笑, 胡编就是我啦!

有要出名的, 想趁春晚混个脸熟的, 来年多捞点代言, 就请您联络我吧.我将全力为您打造才女才郎形象!

本栏目创意无限, 您的手工, 绘画, 摄影,舞蹈, 武术,编制,女红,收集,家居布置, 花园植物, 等等等等等等, 都是我们展示的内容.

透露一下,本坛的常青树XX和XX的妈妈还有爸爸都是秀外惠中的人物啊.

但是! 筒子们, 要有自信,象我这个银样蜡枪头学习, 手艺不精, 也敢与秀!

贴一幅我自己的作品先, 大家可以笑, 但不许笑出声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