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顶着黑眼圈儿来灌水

(2008-10-26 15:35:46) 下一个
昨晚一夜睡的不踏实. 前半夜听着楼下有什么东西老是在响, 像是有人拿着个榔头在敲楼梯. 我躺在床上琢磨,谁没事儿半夜来给我修楼梯呢? 倒是没觉得害怕,睡的迷糊着呢. 想了半晌, 终于明白了,一定是野战军小黄同志在吃饭呢. 他除了每天早晚来食堂报道,死活是不肯进来过夜. 但也不走开, 俺给他弄了个小床, 他就睡在后院的楼梯上. 睡醒了, 就吃两口.我想象着他头捣如蒜泥, 把个小碗咋的咚咚的响, 心里就一个劲儿的懊恼,早知道给他用带胶底的小碗.

懊恼了半夜,好不容易累了, 才睡过去.一个毛绒绒的大玩意呼的一下扇到我的嘴巴上, 把口鼻堵的严严实实. 一吸气, 好家伙一鼻子毛.猫巴猫妈知道一鼻子毛是什么感觉吧.睁眼一看,大虎硬把他的大脑袋抵着俺的嘴, 死死的搂着俺的手, 睡的呼噜呼噜的. 怕我着凉,还把大尾巴甩过来盖着我的脸.

翻个身接着睡,然后开始做梦.公司里正在闹着涨工资,当然只是给经理级别的人涨,我们小老百姓只能看着流口水.梦里俺就阿Q了一把,把一份名单交给老板.老板狐疑的问我, 这Brian Hu是何方神圣? 一年拿$118,000,俺咋不认识他涅?我,我,吱呜着,他是我的大猫...老板一扬手把名单砸过来...醒来, 赖Brian,还睡,老妈指望你弄点外快也是指望不上的. Brian睡眼惺松的回嘴:老妈你自己财迷心窍, 还怪我!

早9点,俺下楼给虎子们开门, 然后赖着试图补个回笼觉.10分钟后, 二子叽叽歪歪的上楼来, 对着我的耳朵唱, 妈~~~~妈~~~~~~我努力回答嗯~~~嗯~~~,二子不依不饶,继续妈~~~, 双方僵持10分钟,我在二子中气十足的轰炸下败下阵来. 这种情况下, 一般是二子遇到外交难题,要老妈出面斡旋.披上睡袍,跌跌爬爬下楼,果真是小黄气定神闲的蹲在二子的公寓上晒太阳孵鸡蛋.二子有老妈站在身后, 胆子大了不少, 勇猛的上前动手给小黄一个鸡毛栗子,但能看出他还是有保留的, 前爪出去了, 屁股还赖在后面,随时决定撤退.两猫顿时揉在一起. 俺大喝一声都给我省点事!手心手背都是肉,内讧在咱家可是不允许的.

到这份儿上, 再睡是不可能的了.我扒着两只黑眼圈, 数落虎子们:你看都是你们闹的,非给我整的像熊猫,你们就开心了是吧.我马上出门就告诉别人俺是Brian和Gilbert的老妈, 好不好?...NO~~~~~喔~~~:)

祝大家好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