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窝妈, 危难中你不孤单, 你的战友来了...

(2008-07-03 22:00:20) 下一个
现在知道笑别人一百步时, 要先想到自己是五十步...

那天窝妈在这儿哭诉, 说打雷时, 如何被家里两个没良心的给甩了. 我当时笑的嘎嘎的, 被我家大二虎用鄙夷的眼光扫视了一顿, 嫌老妈又发疯病了.

好,昨晚, 俺也见识了一回啥叫没良心.

到夜里12点多的时候, 我在宠坛学习白天漏掉的重要中央文件, 大二虎刚给我从外面拎回来, 心不甘情不愿的倚在床上, 叽叽歪歪, 罗里罗索的. 突然风雨交加, 雷声伴着闪电.那个炸雷真是惊心动魄, 从天边轰隆隆的滚过来, 然后嚓啦啦的一个霹雳, 我起来拉窗帘, 吓的魂都散了. 同时间, 只听见家里地板上八蹄翻腾,一阵烟似的, 大二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玲之势,人间蒸发.连狗皮膏药二虎也杳无踪迹.

之后雷声霹雳闪电就没停, 我头皮都发麻, 抖抖豁豁四处寻找, 最后从衣橱里装袜子的篓子里拖出来藏了头顾不了腚的大虎, 还有床底下的二虎, 疑神疑鬼, 走一步回三头.

俺一气之下, 人工制造几个大闪电, 两虎又做鸟兽之惊恐散状. 早起后, 平时一个鹞子翻身跟我下床的两虎, 大概是一夜惊魂, 居然睡的跟死猪一样, 连进厕所和老妈的亲子时刻也放弃了.

窝妈, 俺看啊, 养儿防老是根本别想, 真是俩猫合起来把老妈卖了, 我还得给他们数票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