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潜水N久, 带小朋友们上来大喘气...

(2008-05-09 23:19:59) 下一个
最近心情很郁闷, 无论是体力上还是精神上都是. 上班难得空闲时想想家里的小朋友们, 就是一种快乐了, 下了班就决定带咪咪们出去散步.



只要在门口吹一声口哨, 立马间, 两道金光一闪, 俩只超小迷你骏马从不知什么地方风驰电掣一般冲到眼前. 然后我就开始走. 我家这儿农村, 地方大, 草丛多, 咪咪很高兴能跟着我往远处他们单独不敢去的地方走走.



一路走一路嗅, 春天的草真鲜花真香. 走着走着就贪玩起来, 在土堆里打个滚, 占一身草屑, 然后特意从远处颠颠的跑近来, 使劲一擞全扬到我的新跑鞋上. 有时候看见草里藏着小虫子, 就赖在那儿不肯走, 伸个小爪子下死劲儿捉弄人家, 任我一通乱叫, 就是装聋做哑, 全当听不懂.



小朋友比我的社交广, 人脉旺. 大概是长的帅吧, 一路经过邻居家, 惹的人家家的小花咪咪们全夹道欢迎. 有的小伙伴热情的巴结上来, 要和我们耍耍, 小伙子们和人家说几句家常话, 就又顾着跑回来照应我, 还把我介绍给他们最好的男女朋友. 要是有不太友好的笨家伙, 比如藏毒, 守在路前傻呵呵的哈我们, 小朋友也不睬他, 挺胸经过, 根本不屑一顾.



遇到遛狗的人, 都问我遛猫呀? 那是, 羡慕吧, 连Leash都不用, 我的咪咪自己看车来车往, 也不会到处乱跑. 见过连散步都打呼噜的咪咪吗? Gilbert 就这德行. 永远和我形影不离, 一边走, 一边抬头冲我响亮的呼噜着, 总是准确的出现在我脚要落地的地方, 我抬左脚, 他进左脚, 我抬右脚, 他进右脚, 所以只要他在身边, 我永远得低头走路, 否则给他坢个大马墩有的苦吃了.



虽然玩的开心, 走的时间长了, 咪咪有点累, 还有点小心事, 就哭闹着要回家. 好家伙, 一进家门, 又是一阵风驰电掣, 一个冲向饭盆, 一个冲向便盆, 片刻又交换. 家里猫毛四处飞舞.



下面给大家介绍Brian和Gilbert的朋友们.



这个喜玛拉雅很中意Gilbert, 一天到晚在家门口情意绵绵的守着, 一看见Gilbert, 就往地上一赖. 但是看着也像个小哥们呀.







小园脸蛋清清秀秀的灰灰






这位小奶牛同志没事就来俺家偷窥, 顺带吃一口.






Spotty看着很吓人, 其实心地善良, 憨厚老实.


src="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15/2438349084_dd04fd8065.jpg?v=0" border= 0 >



Brian责任心很重, 每天勀尽职守,兢兢业业, 雄纠纠气昂昂的在小区Fence上来回巡逻, 保证每家每户没有光吃不干活的.(哎哟, 技术不行,关键时刻手抖了)






再小声的说一句, 蓝色幽灵JJ, 我们这儿的人有个共同点, 都对家里的小朋友们有一生一世不分离的承诺. 如果您认为这是一种不正常的狂热, 也许道不同不相与谋. 我们改变不了您, 也改变不了CoCo的命运, 现在又得为Butter牵肠挂肚, 不爱小动物的人是不能体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