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招生启事(难度很大)...

(2008-05-09 23:17:57) 下一个
俺们单位管全省的工业培训. 在北部地区开设了一些课程, 包括野外勘测项目. 此项目有特殊的招生标准, 不是一般二般的阿猫阿狗都能报上名的. 除了智力要过人,体力要抗寒外, 跑的快也是决定因素. 要不然, 后果不堪设想啊...

看到你了...



我撒腿跑...



我使劲儿跑...



我,我,我,还得跑呀...



以上图片都是真实的. 那位仁兄没别的选择只能围着圈跑, 因为他的车钥匙掉在雪地上了.可怜见的, 这一趟猛跑, 估计10斤肉是打了水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