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告黑状的被额揪住鸟!

(2008-05-09 23:16:18) 下一个
各位阿姨叔叔,大家给我这当妈的做个主.我这么疼我家两位小藤鞋, 可是他们居然在背后告我的黑状. 他们居然写信给胡主席! 嘿嘿, 幸好给我半路截住鸟! 下面请看他们的信:


胡主席,您好:


我们是兄弟两Brian和Gilbert, 知道您工作繁忙,不该打搅您. 但是作为祖国的花朵, 未来建设大军的主心骨头, 我们肯请您主持个公道, 看看俺们娘是不是很过分!


她又不是日进千金的大款,可总是打肿脸冒充大款. 家里余粮有限, 我和弟弟得算着吃, 可是她居然还不断供养外面的野小子.





吃完了还不走,赖在门口气我们.





想睡个安稳觉也是奢侈的要求, 只要俺一闭眼睛, 她就过来对俺上下其手.耽误了小藤鞋的睡眠,怎样能健康成长呢?





俺们据说是Maine Coon的后代, 身长体胖,最需要的就是个宽敞的休息环境, 可是您看她给俺们这是几级待遇呀?









我们要求真的不高, 只要一点点猫权, 说白了也就是光吃不做事, 对俩只能陪妈妈散步的猫猫来手, 这要求不过分吧!


请您千万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Brian 和 Gilbert敬上


这年头,当妈的日子不好过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