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药

迷茫的人生让我们携手向前
正文

朋友情深

(2007-03-06 13:31:53) 下一个
        一个爱交朋友的人,一个喜欢朋友的人,一个爱打抱不平的人,一个有正义感而老是做坏事的人,一个自我矛盾的人,一个内心空虚,灵魂龌龊的人,一个自己认为已经过了半个人生的人,一个愿和您交朋友的人, 一个网络上的新人。
        先祝愿大家万事顺意,身体健康, 最重要的是心情好,好心情。
        爱自己爱的人,自己爱的人爱自己。
        做爱做的事,使自己爱做。
        说真话,说实话,说心里话。我不怕被骂, 但是我怕被骗。我不怕被骗财, 我怕被骗感觉, 那会是我更加愚钝,是我更加迷茫,更加自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