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清汤

煎熬笑话, 格言, 精制诗歌, 寓言和杂文. 一分幽默, 二分哲理, 三分正气,外加四分真情实意.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与梦想 (图)

(2008-11-26 06:44:42) 下一个

感谢与梦想

我可以
不感谢太阳的光辉
却不可以忘记
是母亲送给我生命的摇篮

我可以
不感谢土地的坚实
却不可以忘记
是父亲带我迈出稳健的步伐

我可以
不感谢空气的慷慨
却不可以忘记
是老师领我走进智慧的殿堂

我可以
不感谢树木的憨厚
却不可以忘记
是朋友帮我营造过无数的风光

我可以
不感谢百花的温情
却不可以忘记
是爱人带给我一片美丽的港湾

可我
拿什么感谢你们
是甜美的语句
还是华丽的篇章
是殷切的祝福
还是为你们
也为我自己
再现一个梦想

11/26/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