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清汤

煎熬笑话, 格言, 精制诗歌, 寓言和杂文. 一分幽默, 二分哲理, 三分正气,外加四分真情实意.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我心飞翔的翅膀(朗诵版)

(2010-07-30 09:25:26) 下一个







你是我心飞翔的翅膀

作者:林曦 朗诵:藤蝉






我心飞翔
托起一片五彩的云霞
我用仰慕当针
自信当线
在每一个黎明
为你织一件天然的霓裳
任凭花开花落
春来秋往
你的青春长在
四季散发迷人的芳香



我心飞翔
采摘一串耀眼的星光
我用痴情当枝
真爱当叶
在每一个黄昏
为你编一顶晶莹的花环
任凭梦境深邃
黑暗无垠
你的心灵透彻
总能放射出灿烂的光芒




我心飞翔
搜索千山万水的吟唱
我用汗水当锤
诺言当钉
在每一个路口
为你竖起一节欢快的音符
任凭道路坎坷
风雨飘渺
你总能踏歌而舞
欢乐的清韵响彻原野四方



我心飞翔
卸去所有世俗的行囊
我用你的祝福当食
牵挂当茶
天马行空
从不悔独来独往
任凭关山阻隔
云舒云卷
你那双深情张开的眼眸
永远是
我心飞翔的翅膀

林曦
7/16/2009 草稿
3/9/2010 修改



藤蝉工作室制作

请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腾雾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可歌可颂!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颂!问候中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