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清汤

煎熬笑话, 格言, 精制诗歌, 寓言和杂文. 一分幽默, 二分哲理, 三分正气,外加四分真情实意.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天空,你曾飞过

(2007-09-07 11:27:20) 下一个
我的天空
我 曾飞过
犹如一只洁白的天鹅

我的眼光追随你
温柔而有坚韧的翅膀
每一次振动
就是一次颤抖
而每多一次颤抖
就多了一次
诱惑

欲望的枪口
对准你的心脏
放下
抬起
又放下
是谁锁了
这滚烫的扳机
不忍看那热血从高空中坠落

你高昂着头
飘然而去
我也自豪地对自己说
我的天空
她曾自由飞过

9/8/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喜欢这首, 温柔的射手.
林曦 回复 悄悄话 日月也有争辉的时候。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的充满晨曦的天空,我也偶尔飞过了,过来看看你是否过得好?不过,阳光一出来,月光就躲藏起来了。。。

问好林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