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清汤

煎熬笑话, 格言, 精制诗歌, 寓言和杂文. 一分幽默, 二分哲理, 三分正气,外加四分真情实意.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告失败之白皮书

(2007-04-06 10:06:04) 下一个


别告诉我
多少人鄙视你
但最后都拜倒在你的石榴裙前
可我不
纵然被你踩在脚下
我也会拉着你的鞋带
重新站起
迈开新的步伐

别告诉我
多少人向你挑战
但最后都你吓破了胆
可我不
纵然被你粉身碎骨
化成灰
我也要随风张扬

别告诉我
多少人厌恶你
最后都投进了你的怀抱
可我不
纵然你的迷惑
将我化成水
我也要滴水成冰
重新塑造我青春的形象

因为
在你背后
我早已看到了
那双胜利的媚眼

4/6/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