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大家

大汉大家的宗旨是为所有在北美的汉人提供一个大家庭的环境,团结大家共同建造一个良好的,平等的社会。这个社会会让我们感到是自己的家,我们可以安居乐业,享受生活,子孙后代不用为融入主流而烦恼。不论祖籍,地区,只要是中华后裔或对中华文化感兴趣的人都是大汉家族。
个人资料
mikecw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家才是真正的女权成功的例子

(2023-06-01 15:08:08) 下一个

老婆在家专心带孩子,我出去开公司专心赚钱。我赚的钱都交给她来管理养家。

我是公司老板,她是我的老板。她不用外出在职场上和人争一高低,我不用胆心孩子学校来电话逼我放下手中的工作去接送孩子。社会分工,两全其美。工作也做得好,钱也赚了,老婆地位也有保障,孩子数量也多,也都聪明健康。

我也完全愿意和老婆换:她出去赚钱,我在家带孩子。但我没有子宫来十月怀胎,也没有乳房来提供孩子第一年最重要的营养。何必违背大自然的规律来胡乱折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