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大家

大汉大家的宗旨是为所有在北美的汉人提供一个大家庭的环境,团结大家共同建造一个良好的,平等的社会。这个社会会让我们感到是自己的家,我们可以安居乐业,享受生活,子孙后代不用为融入主流而烦恼。不论祖籍,地区,只要是中华后裔或对中华文化感兴趣的人都是大汉家族。
个人资料
mikecw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什么我绝对不找二奶

(2009-10-08 01:01:33) 下一个
我公司因为在中国进货,经常需要去中国。我经常需要去美国的第二个办公处,远离家里。因为我天性喜欢社交,在新地方很快认识不少朋友。在分公司,在中国出差时候,如果我想找个一夜情,二奶之类的是很容易的事。

但是我不会去涉及那方面的事,因为我知道这种行为将会对我的家庭造成危害,而家庭是我的子女成长的环境,危害家庭就是危害我的子女,而我的子女是我自己生命的延续,危害子女最终危害的是我自己的生命。

任何一个男性,特别是雄性激素高的成功男性,都会被年轻貌美的女子吸引。(我经常有和美女谈话以后根本不记得谈话内容的情况,满脑只有她的声音和外貌)如何控制自己就要看个人大脑成熟的程度了。就好像知道自己要开车回家,美酒只能限量品尝,成熟的人知道适可而止,不成熟的人只看到眼前,不考虑将来。

为了满足欲望,不考虑家庭的做法,和为了满足一时快感,不考虑身体的好坏而去吸毒一样。婚外恋即使不造成家庭破裂,也必然夺去很多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和精力,最终危害的是自己的子女-自己的生命。

再美的天仙也不可能夺取我对子女的爱:他们是我的生命,我要扩大自己的生命,最好的培养他们的成长,以便他们将来比我更强大,更加扩大数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fengshen99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想法的爸爸居然被各种吐槽调侃甚至诟病,世界真奇妙。
liveinca 回复 悄悄话 woooooooow....That's what you should do. A lot of chinese man in China don't have outside relationship too.. why you have to praise yourself....... I really can't understand
cmucaptain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我绝对不找二奶?

回答: 因为你没钱!!!
shanghaigirl98 回复 悄悄话 Where is your wife....? I believe your wife is behind your kids. Poor she!!!
songfengge 回复 悄悄话 Fully support you -- 佩服!!!頂
tiaoci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照片是你本人,我代表女同胞负责任地说一句,世界上就算你是最后一个男人,也请你放心在家待着,我们绝对不会来打搅你。
xinn200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ults的评论:
完全同意nults 的回复。关键是当爹的能不能养得起超生的那几个娃。哈哈哈。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是受人尊敬的一位先生!家和万事兴!由你这样的好丈夫,好父亲,事业一定很成功!祝福你!
huahualan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这位大叔结婚就是为了延续基因而已,跟爱情无关。大婶真不幸呵!同情ing
zacao 回复 悄悄话 很理解你的想法.你考虑得好,不值得为了一个二奶而失去孩子,家庭的温暖.
dxj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的逻辑是,我不想害我的孩子,所以我不会怎样怎样。难道二奶不是婚姻中出的问题吗?没看到你提起对老婆的责任和忠实这个元素。
nults 回复 悄悄话 你找了二奶,再多生几个孩子,你的家族就更强大了。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Your wife is so lucky!
callmesir 回复 悄悄话 我不信
hxin3 回复 悄悄话 I wish most Chinese people have the same idea as yours!
神奇月光宝盒 回复 悄悄话 居然通篇没看到对为你延续生命的太太的责任,是不是太偏激了?heh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