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的世界

镜头随我走,我在景中游。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Nockamixon State Park, Pennsylvania

(2008-10-26 19:18:29) 下一个

周末独自驾车去这个宾州的州立公园。因为没有主要公路通往这个公园,交通非常不方便,所以很少有人去过这个公园。


1.路上的景色已经是美不胜收了


2. 洒满了落叶的小路



3. 路边有一条清清的小溪


4. 已经到了公园的边上


5. 湖边的树木是秋色的来源


6. 在湖里划船,享受秋色的人们。


7. 今天有风,有不少人在玩帆船。


8. 漂泊的落叶,是否在寻根的路上?


9. 从水中看景的人

10.水边上的秋叶

11. 红透了的树叶



12. 天高云淡


13. 好多帆船啊!


14. 帆船高手,不仅可以顺风行使,还可以逆风上行。


15. 划船人的背影


16. 喜欢这片云


17. 所有的美景秋色都浓缩在这张照片之中了



谢谢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VFan 回复 悄悄话 湾区找不到这样的秋景。赞一下先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S-ICE的评论:
谢谢评论。我们生活的世界原本很美丽,我只是如实反映出这个世界的魅力而已。
TS-ICE 回复 悄悄话 Hey, 77. 你把宾州拍得比桂林还美!!!
77 回复 悄悄话 “顺便看看纽约”,好大的口气!欢迎来东部采风。纽约就够你玩个一个星期!
昧名 回复 悄悄话 美得让人傻眼!
本来因为十万分地好奇为什麽77先生眼中的世界总是那麽美,决定了利用圣诞假期按77的图索一索您那西雅图的大山大水和北加州的旧金山及斯坦福大学校园。这下又羡慕上了宾州的Nockamixon State Park。一查地图才知道是与西部相距遥远的美国东部,要不就顺便再去看看纽约?77先生能给推荐个路线和必须到达的景点吗?我尽量来个先睹为快,免得见到您又贴出些美不胜收的画面时,才望图兴叹遗憾错过而追悔莫及。不过,当然啦,我这个对发现自然美景没有天赋的人,即使先去看很可能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