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的世界

镜头随我走,我在景中游。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间仙境

(2007-05-13 04:13:26) 下一个


                                                                                                                                                 — Photo by 77


                                     For the breath taking picture...

                                     人间仙境

                                     雾是梦,载我心
                                     飘游天地间
                                     不见人间炊烟
                                     但闻仙女琴声

                                     梦似雾,诱我心
                                     迷失在疆山
                                     足迹东西北南
                                     难忘故土乡音

                                     —Poem by TS-I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TS-ICE 回复 悄悄话 I'm back from Xinjiang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复77,
小花,小妹:茶来啦,哎呀大国呦,这茶格哪放?哈,,,
TS-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戈壁小花的评论:
小花, 快去看山!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方憨哥在北美的评论:

怎么把人间仙境藏在了这里。来过,看过,没错过。人间仙境一游。

哎呦,勇闯极地的大哥来了!你可是稀客,请上座。小花、小妹好茶伺候。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把人间仙境藏在了这里。

来过,看过,没错过

人间仙境一游
TS-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戈壁小花的评论:
我说过你家离我家不远。但我没去过。
我曾经常经过叶子家。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S-ICE
你咋,咋这么神?猜对了,45团,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
TS-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戈壁小花的评论:
谢谢小花。你是农三师的吧,几团?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复,TS-ICE
Green 打键盘L,V,Is chinese green
好美的诗,想必你的女儿也象这诗冰莹聪明,美丽动人!
TS-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7的评论:
sorry, I have no idea to fit any picture.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S-ICE的评论: 天山之冰,诗兴大发,一发而不可收也!
好啊.
TS-ICE 回复 悄悄话 冰雪之歌
--------写给我的女儿

冰,透着晶莹
似深海一块玉
珍贵,可爱
吟出南极之声

雪,印着洁白
若远天一片云
优美,动人
舞起北极之风
TS-ICE 回复 悄悄话 I just found someone is rather 'stubborn' ;-).

But indeed, I need some help...I cannot type 'green' in Chinese.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复:TS-ice Bigsister
77在损我“什么再写了诗送小花同志我圈阅”别听他的,你尽管放开了思路写,我那是班门弄斧了一把别介意,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复77,我昨晚看到的这幅图时有歌声的,还“骗”的我,,, 不会搞错?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戈壁小花的评论: 为什么把伴唱的删除?还有个小建议可不可以把题头人间仙境后面再加上----新疆---禾木,你看合不合适?谢谢。

我哪有胆子敢删除伴唱?一直没有听到过。还希望有人能给加上伴唱呢,我知道谁会加,有机会的时候去问问。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S-ICE的评论:

多谢二位
很久没写中文和诗歌,看了这么多美丽的照片,真忍不住。
我在写点?冰雪之歌?

同意,请送小花同志圈阅。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复TS-ICE BIG SISTER
谢谢你的精彩的创作,虽然身在异乡,此刻我心依然在故乡!期待你下一个大作!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77,应该感谢TS-ICE她是这首诗的始作者---我们的才女大姐
为什么把伴唱的删除?还有个小建议可不可以把题头人间仙境后面再加上----新疆---禾木,你看合不合适?谢谢
TS-ICE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二位
很久没写中文和诗歌,看了这么多美丽的照片,真忍不住。
我在写点?冰雪之歌?
77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真的很美。我要感谢你,你的建议让这首诗歌更加完美。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用一句谢谢不够表达此刻的心情,但是还是要说声有心了,人间仙境,仙女歌声,飘游在游子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