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的世界

镜头随我走,我在景中游。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加州之行(1):斯坦佛大学 (图)

(2008-07-05 05:42:43) 下一个
最近因公差重访旧金山。以前虽然来加州无数次,也去过一些地方,但因为忙于开会或者公事,从来没有好好玩过。这次有大学同学陪同,不但参观了旧金山,还游览了旧金山之外的北加州几个著名景点,收获不小。

斯坦佛大学校园
据说当年一对夫妇在加州开发房地产赚了不少钱,晚年想捐一笔钱给哈佛大学来纪念他们早逝的儿子。但是貌不惊人老夫妇在哈佛大学却受到冷遇。他们一气之下,干脆把钱拿出来,在加州的Palo Alto平地建起一座学校,这就是后来大名鼎鼎的世界名校斯坦佛大学。


通向校园的大路两旁都是粗壮挺拔的棕榈树


斯坦佛大学校园宽阔、整洁、大气。


校园里有罗丹的雕塑作品


很有艺术性的校园装饰


挺拔的棕榈树与红顶房子错落有致


在加州随时可以看到锻炼身体的人


古色古香的建筑


斯坦佛大学里有一个Arizona garden,里面都是仙人掌一类的沙漠植物。看了这些含苞欲放的植物,我才明白,它们为什么叫仙人掌。



鲜花盛开的 Arizona garden


蜜蜂的花花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阿7 回复 悄悄话 能在这样的学校求学乃人生一大幸事也。

太漂亮了,照片取景也好。谢谢分享。
拉各斯老骥 回复 悄悄话 我到外地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大学。因为这是一个地方灵魂的集聚地。斯坦福大学是我梦想的地方。你的图片相当棒,勾起了我前往的欲望!
LVFan 回复 悄悄话 啥时来旧金山了?这可是我的母校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77,

精湛的摄影,美丽的校园,谢谢分享。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你的天山南北行,不好意思,刚刚才看到。你的摄影水平太高了,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impressive
ksks 回复 悄悄话 good shooting!!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