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的世界

镜头随我走,我在景中游。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吐不快

(2008-04-08 20:31:42) 下一个

今天早上接到我妹妹从飞机场打来的电话,她带着儿子正等着登机,他们要与朋友们一道专程飞往旧金山去迎接奥运圣火。火炬接力传递经过伊斯坦布尔、伦敦和巴黎等欧洲城市,今天到达美国加州的旧金山,明天将穿越旧金山市区的中国城,这是全球火炬接力活动在北美洲经过的唯一城市。

据多处来源的消息证实,在火炬经过巴黎的时候,有大批打着五星红旗和奥运旗帜的群众欢迎、庆祝奥运圣火的到来。但是,也有很多打着藏独旗号的破坏分子大打出手。他们谩骂、殴打迎接圣火的人们,企图以暴力手段阻碍圣火传递。他们试图抢夺火炬,熄灭圣火,以此给奥运增加困难,给中国人脸上抹黑。即使有大批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以保证圣火传递活动能够如期进行,还是险象环生,有几次歹徒都几乎得手。有时组织者不得不把圣火转移到车上,以避免火炬被歹徒抢走。在这个光明与黑暗斗争,正义与邪恶对峙,文明与野蛮搏斗的时候,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我妹妹正是在这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专程赶到旧金山去迎接、保护圣火,与黑暗斗争,与邪恶对峙,与野蛮搏斗的。

我在电话里问我的小外甥:万一有坏人来抢火炬,并且要打你的时候,你怎么办?他在电话的另一头,懦懦地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一字一句地教他,让他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狠狠回击侵犯他的坏人:要学会舅舅打篮球时候的动作,看到坏人的时候就把两只胳膊架起来,保护好自己。必要的时候,借转身的力量,用胳膊肘狠狠打坏人的肋骨。小外甥在电话中一个劲的“嗯、嗯”,表示明白了。

在这个黑白颠倒,是非不分,邪恶压倒正义,野蛮战胜文明的社会里,有的时候,只能用比坏人更邪恶、更野蛮的方法,才能战胜邪恶,战胜野蛮。这样的例子,在电影里和真实生活中,看到的、听到的还少吗?我警告这些以暴力手段来破坏奥运活动的歹徒,如果真有人胆敢伤害我的亲人,我豁出去坐大牢,也会以不法分子的血来清洗他们的罪恶。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mqRzdfIrOM&eurl=http://news.wenxuecity.com/Comments.php?MsgID=5718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heng1616 回复 悄悄话 俺来晚了,向你们表示敬意,看到旧金山的表现,我都哭了好几次,那段时间欧洲实在太疯狂了,赤裸裸撒谎造谣煽动民众去堵火炬。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在网上看到旧金山的同胞们喜迎奥运火炬的感人场面真让人扬眉吐气!
你妹妹和你的小外甥没事吧?安全到家了吗?周末愉快!
7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咱们在这里为他们鼓劲加油也很重要。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你妹妹和你的小外甥是好样的!!!
向那些爱国舍身保护奥运火炬的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