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的世界

镜头随我走,我在景中游。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叶

(2007-10-23 19:42:16) 下一个



Montgomery, NJ




Catskill Montain, NY



Lovely little fellow


Pennsylva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白鹤给你拜年来啦:祝你新年里,天空一片晴朗,快乐心中徜徉,自由随风飘荡,身体力行健康,奋斗热情高涨,顺利成就梦想!对你之爱,比司马还光!对你之情,比诸葛还亮!对你之心,比关云还长!对你之意,又何需多讲。化作简单一句话:鼠年快乐,新春吉祥!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白鹤给你拜年来啦:祝你新年里,天空一片晴朗,快乐心中徜徉,自由随风飘荡,身体力行健康,奋斗热情高涨,顺利成就梦想!对你之爱,比司马还光!对你之情,比诸葛还亮!对你之心,比关云还长!对你之意,又何需多讲。化作简单一句话:鼠年快乐,新春吉祥!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77,我昨天用我的傻瓜照相机拍照了,会发在博客里,给点评价和建议?谢谢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昧名,谢谢。
77 回复 悄悄话 太客气了。有时间常来。
昧名 回复 悄悄话 哈,这下八楼的叶子该满意了。秋叶拍得很美,朴实的栅栏还起到了恬静的衬托作用。
前面的秋实应该是第二春的后代吧?

没说咕的白,就是最近太忙了暂时不能细细欣赏77大作。更觉得用我来占用书房地角不礼貌,所以以后不扯远就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