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的世界

镜头随我走,我在景中游。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看到一只小鹿

(2007-10-17 01:26:41) 下一个
看到大家都贴鹿,我也忍不住贴一张。这是在我家不远的地方拍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TS-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7的评论:
To 77, (thanksgiving)
many thanks for your beautiful pictures,
and for bringing Xinjiang friends here!!!

To 戈壁小花 & 八楼的叶子,
Happy holiday!!!


·慧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小鹿,也拍过,都很难两全。这张很可爱!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温馨可爱!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搬走这张照片了~~
77 回复 悄悄话 看看你们,白贴给你们看还要挑肥拣瘦的 :-).
这是贴在世界风情论坛里的,试着在那里出帖的时候贴背景音乐(但没有成功),发表的同时转回到博客(成功了)。本来想马上删掉的,没有想到给你们看到了。也许过几天再从博客删掉吧。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早有了,,this photo ;)拜托来点新的好不好?~。~

TS-ICE姐姐你好!好久不见好吗?想s你了!
TS-ICE 回复 悄悄话 77, 我早有了this photo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