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的世界

镜头随我走,我在景中游。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与男人间的对话

(2007-05-08 05:28:27) 下一个
朋友的孩子周末要打棒球比赛,邀请我去观战。我对棒球兴趣不大,只是在做学生的时候打过一阵。但是为了给朋友捧场,也想借机学一学拍摄运动题材,就起了一个大早,来到阔别多年的棒球场。 没有想到,这次不但给朋友的儿子拍到几张不错的照片,有一幅照片还在当地的一个杂志获奖,拿了$100奖金。你猜得出来,哪幅照片是获奖照片吗?

我朋友的儿子Mitchell是新泽西州 Montgomery 学校棒球队的主力球员之一。在六月十九日举行的新泽西州 Montgomery 棒球邀请赛的第一场比赛中,Mitchell 已经顺利跑上第三垒。利用对方投手的一次失误,Mitchell 抓住机会果断出击,偷垒成功,为Montgomery队又添一分。


又是一分!

这是客队的主力队员。别看他年纪不大,可是也受过几年的训练了。


看那眼神

客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 Montgomery 队九岁投手 Gerard Walker 心理负担过重,眼泪都流了出来。球队经理兼教练 Larry DeVincenzo 果断叫停,亲自上场进行技术指导和精神鼓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 Montgomery 队的小球员们情绪稳定,越战越勇,以八分的优势取胜,用球赛的胜利给爸爸们送上一份父亲节的厚礼。不知在今后球场和职场的拼搏中,这次对话会对 Gerard 产生多大影响?


男人与男人间的对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戈壁小花的评论:
花姐,这是从何说起呢?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这个littlesister 喝多了77的酒,怎么就打起俺的主意,怎么可惜俺有主了?咋的还想给俺,,,,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戈壁小花的评论:
我只是起哄而已,反正我不会是赢家。不过,77这么会照顾人,相信每个人都会得到礼物的。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戈壁小花的评论:
好,算你也说对了,也可以给你发奖。你也选一张吧。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复,8楼叶子,先祝贺littlesister 获奖,,,,,,
慢着,叶子你忘了咱俩不是也猜是同一张吗?俺的电脑把新疆美图全存进去了,就缺张运动型的小西人?77不会这么不讲信用吧?,,,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祝贺MY SISTER!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7的评论:
其实昨天偶也想了一下,禾木比较有特色,归途的境界很好,但是又不合适摆放家中走廊,偶就要禾木把,谢谢77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sister的评论: 很高兴偶答对了,不过好难选择 '禾木村炊烟 " 和"归途", 要不你帮我选一张把。

你选的这两张我都喜欢。但依我看“归途”虽然好看,但没有新疆特色。“禾木村炊烟”是典型的新疆风光,绝无仅有,值得放大一张。等着你的决定。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7的评论:

很高兴偶答对了,不过好难选择 '禾木村炊烟 " 和"归途", 要不你帮我选一张把。
偶走廊里刚好缺一幅画,是最好的礼物了.thanks 77,我就不客气了。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sister的评论: “豁出去了,反着猜,第一张,,,”

littlesister “反着猜”对了,那张“又是一分”获得《汉新月刊》的摄影比赛奖。祝贺littlesister 答对获奖。

说吧,你想要哪张照片?我给你寄去。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楼的叶子的评论:
看你平时思想挺纯洁的吗?怎么这回变复杂了呢!!!有主,偶是替众多文学CITY 上的GG/DD 说的,难不成偶还要了你嘛, 哈哈,有你来陪我也不错哦。。。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7的评论:
当然,如果个人喜好,我会说第2张,感触于第3张.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7的评论:
虽然,我不"喜欢"女人,但是,也要和我的SISTER 共进退.这就是我的答案.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sister的评论:
叶子,你让我说啥好呢。。。我被你感动的一塌糊涂了,奖励还想着让花花分我一份,多好的小姑娘,可惜有主了, 哈哈。。----------------------------就算没主,我............也不喜欢女人啊! ; )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豁出去了,反着猜,第一张,,,看到放大偶高兴的差点笑出来,再往后看自己放,笑挂着,到底该笑不该笑呢??看在新疆的分上,偶一个字 忍你。。。。好象是2字哦。。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sister的评论: 77 你就告诉偶们,到底是那张获奖了行不。。。

大家抓紧时间赶紧猜,明天公布答案。奖品:获胜者任选一张我拍摄的新疆照片文件,可以放大到20英寸大小。 条件:1)给我写一个email, 保证不转给他人, 2)自己去放大。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戈壁小花的评论: 我要什么?,,,,,俺条件不高就要获奖的那幅画,行吗?

不行,要给就给新疆的,那几张打棒球的有什么意思。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77 你就告诉偶们,到底是那张获奖了行不。。。
PC;咱们不爱搭理星不星的,老师从小教导我们说爱慕^^^不是好孩子。。。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叶子,你让我说啥好呢。。。我被你感动的一塌糊涂了,奖励还想着让花花分我一份,多好的小姑娘,可惜有主了, 哈哈。。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sister的评论:
Littlesister,你的博客被选为“本周博客之星”了。祝贺!!!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24186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复八楼的叶子,版主:Dr:77
我要什么?,,,,,俺条件不高就要获奖的那幅画,行吗?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戈壁小花的评论:
小花,你想要什么?还不能落下我的LITTLESISTER,我还要分她一份!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楼的叶子的评论: “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对话,我想是不一定需要语言的。”叶子,你是不是想说,只用拳头就行了?

看来奖品的事情你终于开始收网了,但请别高兴得太早,奖品只有一份,别看你伶牙俐齿,拿到拿不到还不一定呢!:-)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那就说定了,你已经答应了!!!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何况小人呢!!!当然,也何况不是君子不是小人的人呢!!!!!或者,是君子也是小人的人!!!!!!!!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楼的叶子的评论: 小气!我说出来你就给吗?!

看你说话的口气还象小孩撒尿和泥过家家。不过呢,我还真的被你一步一步地牵引着,快跳进你的圈套了。丫头说吧,你想要什么?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小气!我说出来你就给吗?!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叶子,有奖沃也猜。。。。。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楼的叶子的评论:
你想要什么奖?说出来我听听?估计不是羊排大餐。新疆和新西兰有的是羊,该不会让我请你吃羊肉吧?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猜对了有奖我就猜.
77 回复 悄悄话 再猜,随便指一个,也有33.3%的几率说对:-)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对话,我想是不一定需要语言的。
慧子玲 回复 悄悄话 看标题应该是第三张,但是我认为《看那眼神》更为精彩,是那$100获得者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标题像是第3张,要不就是第一张,反正中间的一张啊哈哈哈,还是第二张。。。。。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i will say the second one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