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的世界

镜头随我走,我在景中游。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7-04-10 11:08:21) 下一个

拍照时我喜欢把路作为一个重要因素组合进画面内。在构图的时候,路可以帮我增加画面的纵深感,可以把人们的目光引向主体,可以用来平衡画面,也可以什么都不做,只是让人欣赏它漂亮的形态、质感或曲线。你能帮助我想一想,画面中的路还有其它什么作用吗?


Montgomery, New Jersey


Near Kilington Ski Resort, Vermont


Colonial Park, New Jersey

 
Brigantine National Wild Life Refuge, New Jersey


Colonial park, New Jersey



甘孜藏族自治区高尔寺垭口


新疆禾木


中国-哈萨克斯坦边境



新疆乌尔禾白桦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TS-ICE 回复 悄悄话
I feel that 'roads' fits this group pictures.
Maybe you should add at the bottom though it can also stay under“诗歌歌欣赏”.

Another Q: blog means 博客?
TS-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7的评论:
Well, I just saw your request. I don't mind.
But you posted it before my OK. So I stand for my request ;-)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S-ICE的评论:
Hi TS_ICE
I would like to post your poem in my blog under“诗歌歌欣赏”. I hope you do not mind.
Thank you.
慧子玲 回复 悄悄话 路是延伸的,没有尽头,没有尽头的东西更加神秘,引人思考,路就是这样,无论走过的还是没有走过的。路总是有沧桑和曲折的美。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楼的叶子的评论:

看了,很好玩。别小看这走路,还有不少人生哲理呢!谢谢。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路,总让我有孤单的伤感,送你一个我非常喜欢的FLASH.人生旅程:http://210.60.194.100/life2000/lesson/3/active/2004092801.swf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S-ICE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good words and beautiful poem.
TS-ICE roads take us to home
roads give our thoughts wisdom
roads lead to unreachable kingdom
roads open our imaginations freedom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欢乐的歌的评论:
大家一起讨论吧。
欢乐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就希望这样的指点...我们缺少的就是这玩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