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的世界

镜头随我走,我在景中游。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7-04-10 10:22:11) 下一个

在后院拍的几只鸟, 有的知道中文名字,有的知道英文名字,有的中文名字和英文名字都不知道。有内行人,请帮忙把名字加上。


Blue Jay


Black-crested Titmouse



杜鹃(布谷鸟),Mockingbirds, Thrashers


啄木鸟


Cardinal (male)


Cardinal (female)





House finch (male)


House finch (female)



Black capped chickdee


House finch (male and female)

这张是在Rutgus大学植物园里拍的
知更鸟 (Robin)



Cardinal (ma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Blue Jaye?
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子玲的评论:

欢迎你们来,但是我要先通知一下鸟们,到时他们可要显身啊。
慧子玲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后院有这么多美丽的鸟啊!我要带我的女儿去会一会它们。我的女儿看了很喜欢啊。一定要去你家看看你的作品和后院的鸟。或许是你的摄影让鸟更加诱人了。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它们的名字?
clear 回复 悄悄话 借你一双睿眼,让我看到可爱的小鸟.
TS-ICE What beautiful (birds) pictures!!! It is hard to believe they are rea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