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易 Easy Money

Easy Money System 指导股票期货交易!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何解读和参考《老连解卦》进行股市期货交易

(2009-11-18 16:43:18) 下一个
很多网友给我悄悄话,发短信,和在MSN上询问有关《老连解卦》的问题,问的人多,不能一一回答,就根据所问的问题,总结了几条,希望能对爱好《周易》的同道以及想在股市赚钱的网友有所帮助.
1,有关涨跌。

有人特别在意《老连解卦》的股市行情的涨跌结论,其实我本来是不喜欢用“涨跌”这两个字来说股市的,一直用“买卖”来说我的预测结果。如果你把“涨跌”当成“买卖”来解读,更容易理解《老连解卦》。比如:上周四《老连解卦》的结果是涨,而当天实际行情是跌,但是如果看成是买的信号,周四进货,周五就可以有一定的斩获!(大胆的如果等到这个周一收获更丰,但老连不提倡,原因如下。)

2,有关时间

每一天的《老连解卦》使用的有效时间是一到两天,一般不能超过三天(需要根据以后的解卦来定,我一般是一次起三天的卦)。

3,关于起卦

这是一个很敏感的问题(对我来说),10年的努力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说出来,是有些不舍。但老连心软,禁不住这么多的询问,也就算奉献了,之前只给一个网友简单的介绍过。
起卦的方法很简单,就是用《奇门演卦》,就是首先起出奇门格局,然后演化出卦,这样做的好处是变爻多,信息丰富,根据我的经验来看,分析起来也不复杂。这就是我在讲授《易经与股市》时,一定讲奇门起局的原因。

4,关于解卦的方法

这是周易的三原则的应用:数,象,理
数:由价格(数)定卦
象:用卦象来解释。
理:万物同理,用卦象来比附股市。

5,有关TA

很多人都以为老连先用TA分析股市,然后再用八卦来忽悠,老连没那个时间和精力,哈哈。
已经说过很多次:老连真的不懂TA,胡同的老蛇曾经指点过一两个指标,老连笨拙,一直用不好,也就基本放弃了。有时上传图形时,为了好看和好玩,就加了几根曲线和指标,其实我对她们是什么怎么用还真的没闹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