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生活

体验人生百味,记述生活点滴,愿与各位朋友分享快乐、分担痛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大事记

(2007-06-09 00:19:48) 下一个

 
 今天是6月9日,星期6。

   日本时间早上6点左右,在家人还在梦乡时我坐在PC前在自家博客上写作文,一个叫阳子的病人的命运让我心潮起伏,写完后心情平静多了,把它发在了〔人到中年〕上以后就去上班了.

   今天是6月的第2个星期,上午医院有手术,下班回到家午睡片刻补补一周来的欠账,再坐到PC前竟看到自己的文字被置顶了,我的天,这可不得了,从小到大我还是第1次得文学奖(自己汗一下),想想也就是通俗易懂没有语法错误算是可嘉之处了,应该是人间真情打动了斑竹和大家的心,对阳子的爱心和同情得到了〔人到中年〕的各位老大的共鸣了。

   我一定再接再厉,不骄不躁,继续用自己简朴的文字记录生活,其实我希望能写的再生动感人些,只恨自己大脑里词汇储存已接近赤字,也不是仅凭主观愿望就能改变的。没办法,服输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