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不掉的记忆

人生...............因有朋友而酣畅..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家庭而温馨..因有爱人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奋发..因有健康而快乐
正文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r

(2007-10-29 23:32:13) 下一个
你的痛让我如似油煎 
你的苦让我如吞黄莲 
你的烦让我辗转难眠 
你的笑让我快乐如仙 

我爱你怎管日出西山 
我爱你怎管四季不变 
我爱你怎管江河倒流 
我爱你怎管地球逆转 

 


为了你那怕狂风漫卷 

为了你那怕赤身天寒 
为了你那怕热血甘洒 
为了你那怕火海刀山 

愿小鸟停唱伴你入眠 
愿海浪狂啸助你呐喊 
愿时光随你的脚步游 
愿春风永吻你的笑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囡囡 回复 悄悄话 水下済连。非凝,非静 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