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蒜蓉粉丝虾, 葱爆羊肉, 响油芦笋, 肉末韭菜花.......

(2008-03-24 20:59:59) 下一个

俺其实是蛮喜欢做菜的,只要大方向掌握好,小件可以自由搭配,好玩。不过,凡事都有高/低潮,摆工也是有的,那时,俺师傅只能舍身救场了~~~~~

大量的木耳,冬菇和黄花菜居然被肉丝抢尽风头

蒜蓉粉丝虾名不符实 - 蒜蓉都不见了

葱爆羊肉(加了N多的孜然粉,香!)

响油芦笋(进过私房的人都会做的菜 D:  )

肉末韭菜花

自制椒盐风鸡

最后这道风鸡易做好吃:趁天冷时一次买上3-4只鸡,清理干净抹上炒香的花椒和盐,吊在车库3-4天,半干时收下扔到冷冻库。想吃时,解冻后切块加姜丝大火蒸15分钟就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不就三两天没来吗?已经产生了一大厨了!姐一般都在那闲逛?让咱也扯扯衣尾去!
VGE 回复 悄悄话 梓:你说的那东西太复杂了,别对俺有太高的期望,切记!

寒潮:借口啊借口~~~~~~~~~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菜谱里有鸭吗?我不太会做,老在外面叫,影响不好。
寒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GE的评论:
要D, 要D!
俺这就赶快去请个"小猪罐" 回来, 努力存钱......
VGE 回复 悄悄话 寒潮,下次度假时考虑考虑来俺这乡下怎样?别的不敢说,每天有虾和蒜肯定没问题~~~
寒潮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我吃得饱饱得来此一游, 还是口水直流, 看上去盘盘色香味具全,随便哪盘请我吃都成. 我看,就那盘蒜蓉粉丝虾吧! 虾,是我所爱; 蒜,则是精神所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