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文的小屋

小屋让我的身心静静释放压力,静静吸收养分!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创造属于大家的温馨和浪漫!
正文

强生婴儿油居然让我的头发变得顺滑有光泽,并且卷卷特别显

(2007-04-22 12:40:12) 下一个
 

家里的强生婴儿油买了就没怎么用过---去年看杂志说护理身体要用这个油那个油的,都是很贵的一些牌子,最后文章结束的时候说如果觉得上面说的那些油贵可以用婴儿油,好像只记得强生有婴儿油的,看完了下班马上冲入超市买了一瓶。

回家洗完澡,我擦我擦我擦擦擦!瓦赛,太油了吧?!而且还要用毛巾擦掉,简直是费死牛劲了,太麻烦了,我坚持了两次婴儿油就仍在角落里不用了。

昨天突发奇想---洗完澡,擦干净头发,倒了一点在手上,抹在头发上抓匀;然后又挤了2下者哩,抹在头发上抓匀。

今天早上起来,头发超好,又黑又亮,而且卷卷特别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