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0 今夏俺的首饰

(2010-11-01 22:27:35) 下一个
2010 夏秋转眼就过去了,秀秀俺今年夏天用过的首饰东东。

1. 谭木匠的两把天价梳子,我老姐买了寄给我的。我自己是不会买的,信价比不是很高,毕竟是檀木。不过不过还是很好用。我自己也许会买一把象牙的。





2. 这把是我那年和老公到海南的天涯海角买的玳瑁梳子,用了好多年。应该买的很贵,不过我们私自出去找当地渔民买的。导游知道后非常生气,说我们应该为海南同胞做点实事。后来几天都不理我们。
 



3.






4. 在华盛顿一家古董店淘的骨头银饰项链。蓝色的真丝丝巾是我这次在比利时买的。



比利时买的另外的蓝绿色和红色木珠项链。





5. Dillads买的藕荷色的大花,想起来我有条腰带和耳环可以搭配的。



6. 蓝色真丝丝巾可以配我的凤佩琉璃,龙佩送人了,有点小小后悔。



貔貅琉璃



7. 白色温柔,很喜欢。


8. 冲动的产物



9. 灰色









10. 我喜欢的湖水绿来了,很干净很干净的感觉。





10. 也是在那家古董店淘的银勺子和银签,嘻嘻,我买它们是来用头簪盘头发的。



11. 小孩儿玩的一条,因为黄色呗。



12.





13. 真丝丝巾和夏日水晶



14. 今年夏天我成了Betsey Jonson家的超级fans。因为和女儿路过Dillas她家柜台的时候,营业员拿来给我女儿玩,我就爱上了。还有条毛毛虫在草莓上。很夸张,当时有点犹豫,而且小贵。不过很超值,无数人来问我牌子和买的地方,不过一家店好像就一条。后悔那个配套的手链没买,再也没有了。



他家其他的系列。老鼠和奶酪。



他家的毛衣链,奶酪,里面打开是一只小老鼠!可爱吧





15. 马毛的耳环。







16. 这套我戴去欧洲了。







17.当当当,我自己做的项链。其实是蓝色手链断了,我加上水晶和磁珠还有一个胸针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白水咖啡 回复 悄悄话 有什么办法,生活已经很boring,很累了。我最喜欢玩首饰了,好在生了女儿,可以都给她。所以败家也要有好理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