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里的妈妈们都是怎样处理的?

(2009-02-03 11:58:33) 下一个
女儿不到周岁, 全天送一家离家不算远, 上班路上的中国人家, 已经1个多月了, 孩子从前两周不怎么吃, 睡不好, 到现在吃得不错, 我觉得阿姨处理得都还得当, 我没有丝毫的抱怨, 开始几周总是困难的, 大家也都是这么过来的。

但是, 我发现一件事情, 需要问问这里的姐妹。 孩子大大, 难免背后会外溢, 阿姨一般都把衣服卷卷就给我拿回家洗, 往往大大都干掉了, 衣服也洗不干净了。 还有就是吃饭可能不是每次都带喂嘴, 衣服上也有干掉洗不下的东西。 你们觉得有必要提一下吗? 还是DAY CARE 都是这样的? 还是我有点催毛求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