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老二

(2009-01-07 10:33:12) 下一个
大家对我还有印象吗, 我就是那个当初因为要不要老二跟老公大战的那一个, 最后还是老公赢了, 所以我有了个女儿。 老大是儿子。

女儿刚刚9个月了, 当初因为她脐带绕颈, 我当天被引产, 提前了一周(我妈说是因为我怀孕8个月的时候装修地下室累的导致的)。所幸有惊无险, 虽然小了一些, 但是还是很健康。这周我把她送了出去, 因为姥姥圣诞节的时候回国了, 还在适应中。

现在经常看着老二抱着老大的脑袋亲昵的时候, 我就想当初姐妹们的意见真好, 有了老二不后悔。 虽然累着, 虽然苦点, 但是幸福着, 希望孩子们懂事点, 能体谅大人们的辛苦, 不希望他们多有成就, 活得健康, 知足, 幸福最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