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麗心情【3】

(2007-02-25 22:15:16) 下一个
性爱确实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一个人的灵魂和身体一起飘。当一对情侣突破了某种障碍,即使赤裸相对,也不觉得羞耻。我和你一样一直在重温那奇妙的一刻,你猛然的进入到我的身体,你总是那么突如其来,就象你突然闯入我的生命,我感到一个尖锐的东西戳穿了我身体最柔软的一部分,在你猛烈的撞击中,我感到我的灵魂都在颤抖,直到现在,我依然感到我的胸口在剧烈的跳动,我的皮肤还燥热,我就想着你的身体能永远的匍匐在我的身上,让我可以感受你身体相同的温度。。说真的,你是够强大的,你击醒了我沉睡的欲望,让我对身体这种东西重新有了一种渴望,希望被抚摸,希望被亲吻,希望被你的目光肆虐,希望被占有,我有种被欲望折磨得神魂颠倒的感觉,所以说,在你的统战下,绝对不可能有性冷淡这回事,如果有,爱情必然要受到质疑。如果说,那天对美丽心情的共同感应是我对你爱的萌芽,那么今天我们灵与肉的美妙结合将是历史的转折,它把我对你的爱渗透到我的血液,它将成为我生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当然不知道永远有多远,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即使有一天你狠心背弃了我,这一刻也将永远的凝固成永恒,不管你忠诚是否,我都将背负着对你的一生的爱,独自上路。
    其实我一直都忽略了性爱的作用,我一直都顽固得把上半身和下半身严格的区分开。可以说我一向对它都是嗤之以鼻,我认为真正的爱情,即使没有性,也可以很完美,所以从前我经常会在做爱的时候,闭着眼睛却独自在想一个很严肃的问题,我也曾被批评为性冷淡,我毫不关心自己的感受,尽管有时我非常关心对方的感受。也许以前的性经历比较程式化,所以还才忽略它。我从不认为性是多么的神圣,也不认为处女膜可以影响女人的一生,所以当我身体本能地抵抗一个男人的时候,至少说明我的灵魂在抵抗,而不是因为我有多保守,有多落伍,所以当你得到我身体的时候,千万别觉得得到了我,而只有得到我的心,我才是你真正的战俘。事实上你胜利了,你在那时候表现出的因极度兴奋而扭曲的面容震撼了我,我从未听到一个男人在那时候会说那么多撩人火辣的话,从未看过一个男人欲死欲仙的表情和呻吟,你让我的身体和心一起为你疯狂,为你销魂。突然之间我的性意识苏醒了。当我现在再一次回味的时候,我的骨头都酥软了。哈哈,你怎么会这么厉害呢!(我在想象你笑的样子,太可爱了!)看到你笑和和你做爱一样让我销魂。不写了,今晚我有些失控了,满纸污言秽语。晚上我会枕着你的臂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