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的心情故事

美国,也曾细数窗前小雨滴,数不清是篇篇的心情,细思量,怎难忘。。。也曾独倚黄昏,奈何时光悄悄的滑落。。。
正文

My little one-叫我如何来爱你呢?

(2007-04-09 09:24:40) 下一个
从欧洲到美国,一直都在漂泊,一直都在寻找那个穿着盈盈蕾丝花边公主装,圆头小花鞋的小女孩,如今她真真切切的来到了我的身边,带着淡淡的乳香,圆圆的小脸,尖尖的下巴,柳叶眉,一双黑黑的明眸,还有那樱桃小嘴一点点,这就我的小可爱,小天使,我期待已久的礼物,我时常再想,我将如何去爱你呢?我将怎样去表达我的爱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