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总在炒作美国一元别墅看看刚挂牌的千万豪宅(组图)

(2009-03-15 11:55:0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传说中滴8OO6 回复 悄悄话 向憨哥问个好,经常看您的文章,只是在国内想登陆文学城回复还是有些困难呵呵~~~
传说中滴8OO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_haha的评论:
理论上如果放松国内银根,有银行的支持是可以有部分中国人从银行借来人民币到中国银行换来美金到美国买这样的房子,不过不是10亿是10万套这样的房子。如果真这样国家回笼了资金个人购得实物资产平衡了国际贸易和过多的外汇储备,到是好事。但实际上只要成交上几十套几百套以后价格就会抄起来,然后由于美圆的流动性增多肯定会贬值并且通膨,所以不是中国希望等到美圆贬值再去消费,而是只要一消费就会引起美圆贬值。
ha_haha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买不起?

操,小看我红朝的经济实力???

我红朝中国的巨大外汇储备,可以买十亿栋这样的房子!!!!

不过,我们红朝的,需要等待美元大幅贬值才花外汇储备!!
benteng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在la jolla住,没有见这房子啊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实在是美。

一直都喜欢看屋展,后来手痒,心痒就自己设计了一回,过把瘾。
xixi2009 回复 悄悄话 2 千万, 不会巴。这么恐怖?我老板的房子 就在 LA JOLLA的山顶上, 可以看见
大海, 也就 几 百 万阿。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忌哥哥的评论:真实图片,像素高一点而已,这可是牺牲了我的图片空间换来的,呵呵。

通常过去上载的风景图片,200K左右,这两张图片,都1M多呢,所以看起来更加清晰。当然,还是房子好、风景好所致。

谢谢无忌哥哥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一并谢谢欢乐帽子,谢谢!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是不电脑做的效果图?
欢乐帽子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好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