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白宫御用摄影师用啥相机?胡哥魏京生全纪录(组图)

(2009-01-07 18:47:41) 下一个
布什总统即将告别历史舞台,他老人家的光辉形象也该从电脑的图片库中清除了。整理了一组白宫御用摄影师布什执政8年的图片纪录,和他老人家作最后的告别。

1.这张和咱中国有点关系,胡哥胡嫂大家都很熟悉


2.这张和咱中国也有点关系,你可知道这些精英都是谁?


3.刚刚过去的圣诞节,瞧这一家子,人烟还挺兴旺


4.2001年元月的布什总统


5.上任初始就赶上了911,总统座机在纽约上空视察


6,边看边打电话,立马做出紧急批示


7.这事儿还得说道说道,怎么对伊拉克下手呢?


8.在废墟上喊话,得给美国人民有所交待不是


9.2002年元月的布什总统


10.2003年元月的布什总统


11.2004年元月的布什总统


12.2005年元月的布什总统


13.2006年元月的布什总统


14.2007年元月的布什总统


15.2008年元月的布什总统


16.2009年元月的布什总统


17.就要下台的布什总统把球踢给了奥巴马


18.忘了主题了,白宫御用摄影师用啥相机?2001年用的Canon EOS-1Ds Mark I


19.大概在2004年的时候换成了MARKII,现如今用的是Canon EOS-1Ds Mark III


和白宫的摄影师曾经有过一面之交,看来他跟俺一样,用的是佳能。不少朋友问相机的问题,我不是专业搞摄影的,拜师学艺也没几年,所以也说不清楚,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看各人的爱好。我个人比较喜欢佳能5D和1Ds MarkII,最近佳能推出5D MARKII,价位在2699美金左右,性能价格比还算不错。如果配备佳能5D MARKII+EF 24-70mm f/2.8L USM和佳能5D+EF 70-200mm f/2.8L USM两套行头,不用换镜头,远近大小通吃,对于一般外出旅行采风的朋友来讲,可以说是“武装到牙齿”了;对画面品质比较挑剔要求比较高的色友,当然最好Canon EOS-1Ds Mark III+定焦镜头(8个定焦镜头是我今年的梦想计划,已正式报太太审批:)。对画面品质要求不高的,佳能40D或50D配一个普通18-300的镜头,足以应对,银子能省许多。至于说到尼康还是佳能系列哪个好,两家粉丝多年来打得不可开交,依我看,厂家都不是傻子,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同等价位的机器,性能应该差别不是很大,各具特色,主要看个人的习惯和喜好了。

《幽默与靓丽 布什夫妇世界舞台的最后演出(组图)》

《美色美景美女美国 2008一位华人眼中的美洲(组图)》

《身在北美的郁闷:房子越住越大 情感越来越少(组图)》


《看看人家美国人是如何保护总统的(组图)》

《网络批评各“阶级”分析 你是哪个“阶级”?(视频)》

《不一样的感受:神秘的北极光 奇妙狗拉雪橇(组图)》

《有感富太太的牙刷:到了美国才学会了刷牙(18+)》


《美国人越穷越“幸福” 这就是美国市场经济 (组图)》

《哪里才是享受?美国和中国夜生活之比较(组图)》

《跟华尔街叫板:不把中国人玩儿进去你们心不甘(组图》


《忽悠漫谈:移民北美与农民工进城(组图)》

《白宫门前惊现巨幅标语 爱啥猫在美国吵翻了天(组图)》

《帮穷人买的起房子 竟是美国的基本国策(组图)》


《人民要求并不高:温总理自打雨伞让国人感动(组图)》

《主席台怪象:公仆高高在上 主人见怪不怪(组图)》

《看温家宝亲笔御批:官员批示法律法规谁权威(组图)》


《上网也要做好人 北美华人帅哥风景线(组图)》

《曝料:网恋悄悄话(图)》

《北美华人知多少:哪个城市的大陆华人最多?(组图)》


《美国娘们儿倒霉了 网上言论自由要适度了(组图》

《海外华人充分享受着自由民主和福利?别逗了!(组图》

《言论不自由?最大“反动”“色情”网站在中国(组图)》


《夫妻必读:男女关系 从实招来还是死也不说(组图)》

《海归男人悲叹:无力抗拒美色的诱惑万不能回国(组图)》

《痴傻的女人才做傻事儿:捉奸在床的得与失(组图)》


《难忘岁月:一个馒头的辛酸往事(图)》

《从四五、六四到奥运 无法泯灭的一颗中国心(组图)》

《震撼:有一种眼泪叫无奈 有一种裸体叫辛酸(组图)》

《惊艳:无与伦比天仙美女 公然裸躺北美大地(组图)》


我的更多搏文〉〉〉(点击直接进入,欢迎光临寒舍,恭候批评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知了,敢情是回国腐败去了,啥时回来呀,整几句。
期待中。祝好!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江川的评论:谢谢担心和挂念,很感动。告诉您,呼吸还是保持着的,只是这一段时间呼吸的是祖国的空气,祖国网络的严格监管把你我的距离用太平洋分开了,呵呵。

也一并谢谢来过的朋友,我在这里跟各位拜个晚年了,牛年吉祥,祝福各位和家人健康快乐幸福!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酣哥还在保持呼吸否?
只是耽心.
bbsqterm 回复 悄悄话 给憨哥拜个年,怎么很久不发新文了?
Tender 回复 悄悄话 憨哥最近是不是去哪儿腐败了?我在这儿拜个年: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憨哥无言?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快过年了,憨哥无烟言?整两句!
过年好!
欢乐帽子 回复 悄悄话 北方憨哥: 您好! 请原谅我的冒昧. 我有事求助(关于照片). 能否查一下您的悄悄话信箱? 谢谢.
老杨 回复 悄悄话 挑点微不足道的小毛病.第三张,布家的全家福.找了半天没看见烟.一般说是,人丁兴旺,人烟稀少...呵呵.人太多啦,找不到烟啦.谁带烟啦...我在找,写[我的总统,我的爸爸]那个人.这次,该开始写[我的总统,我的哥哥]啦.瞧人家多牛,总统都是他们家的.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顶憨哥,先拜个早年!

比起憨哥,我自愧不如。他说的佳能5D我都没见过。
上次有个网友朋友强烈批评我在重大场合居然使用傻瓜相机,连红眼都去不掉,很丢人啊!

再有就是憨哥收集资料的本事,有心才能有意,有料才能出活。
这也是从小事看人的一个范例吧。

祝憨哥牛年做牛角,写出更多的锋利又漂亮的文章。
mao83515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应该贴到摄坛去!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哇呀呀。憨哥银子多呀,器材帮的?单说这佳能5D MARKII+EF 24-70mm f/2.8L USM和佳能5D+EF 70-200mm f/2.8L USM两套行头,两个全幅相机加上两个L镜头(带不带IS ?),税后那不得奔上万刀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