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大S演援交女与三男激情床戏母带被偷谁干的(组图)

(2008-11-17 15:25:25) 下一个
很少看八卦新闻,也很少对影视圈发生的事情八卦。曾经有一段时期间,我迷恋过声乐影视圈,明星见的多了,因为我一个铁磁的哥们在那个圈子里混。当时年轻气盛,总觉得能跟名人一起吃饭或者能约名人一起K歌,很有派,特有面子,还傻乎乎地协办过几场商业宣传性质的演出活动。当年我的老板都纳闷儿,憨哥怎么跟这些人熟悉?不过后来腻歪了,从此远离了这个圈子。要说这个圈子的八卦,我知道的不少,不过,打死也不能说。

其实任何圈子都一样,都是人构成的,见得多了,就无所谓了。歌手也罢,导演也罢,演员也罢,生活中也是人,吃完饭也是要买单的,洗澡也是要脱光的,你就是将军,澡堂子跟俺一样也就是一个男人。任何一个追星族,和他的偶像生活一段时间,这个偶像没准会让他吐。还不如离的远一点,距离产生美。对我打击最大的,就是早年为帮助一位著名导演的一部戏解困,通过其他朋友周转了一笔款子,至今种种理由不还,让我恨不得公布他的大名。

周末,无意在某著名媒体看到了一条新闻,引起了我的注意:那就是关于大S的,说得是大S在《爱的发声练习》中,饰演援交女,首次突破尺度,与三个男人激情床戏。

我对大S印象深刻,说来话长。刚到美国常驻工作初期的那段日子,与憨嫂隔洋相望,寂寞难耐,加上临时借住在一位花花公子哥朋友的家里,Y的天天泡洋妞,常常在房间里狂呼乱叫,搞的天昏地暗的,让我更加火烧火燎,只有借酒浇愁,借酒浇愁愁更愁。正好那会儿电视热播《流星花园》,以前很少看台湾剧,于是乎,就随着剧情消磨时间。这男人在醉酒的时候和性欲旺盛的时候,看什么女人都是美丽的,因此,迷上了大S,对大S是朝思暮想。女同胞们啊,男人喝醉酒说爱你可能是真的,说你漂亮,那一定是假的,幻觉!不信?有刀郎《冲动的惩罚》为证,呵呵。所以呢,至今在影视娱乐圈,落下了毛病,只关注大S。


看到大S跟三个男人激情床戏,心里很不适滋味:)更不是滋味的是,有消息称,原来拍摄的母带不幸丢失了,不得不重新再来一遍。这不得不让我气得满腔怒火:Y的,谁干的?

大S干的?不太可能啊,毕竟是演戏,写个帖子要是丢了,要重写,我都烦,绝对不干。为了片酬?也不可能阿,没见大S推病啊闹情绪什么的,还乖乖的再来了一次。

制片人干的?也有可能,为了票房,利用这个噱头可以炒作一下,不过,就说丢了,当时出毛片的时候多拷贝一份,重新变换剪辑一下不就结了,没必要真的再重来啊。

盗窃犯干的?也有可能,不过,偷什么不好,偷个没有剪辑的母带,再说也不敢公开卖啊,那是要坐牢的。受八卦报刊和网站的委派?那片子这就公演了,也没见爆料啊!(或许是老憨从来不关注娱乐圈八卦新闻,孤陋寡闻?)

大导演干的?也有可能,对先前拍摄的镜头不满意,又不好意思直说再重新拍摄,或者喜欢再看一次实际镜头找找感觉?不会吧,大导演什么没见过啊,对演员什么事情不敢做啊。

男演员干的?也有可能,指不定哪个男演员像憨哥这样,暗恋了大S多少年了,一直没有上手的机会,这回终于机会来了,还不趁机多来几次。要是我,得让母带多丢几次,没准儿拉关系走后门雇人在拍摄区域的供电所拉闸限电都有可能,对,太有可能了。

还有,还有,还有,,,,,,可能性太多了,想啊,想啊,想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不行,我得上文学城报案去,提供福尔摩斯推理,是不是也有奖励和稿酬啊?

消息来源



慷慨解囊友情奉献憨哥珍藏版美图 忽悠图解 大S:憨哥,您老人家近来可好?



(纯属忽悠调侃,顺便帮助俺们的偶像做做宣传,各位朋友积极去捧场,我说的话您千万别当真,如有冒犯演艺圈的朋友,还望海涵。你也别说憨哥俗气,扯起八卦来了,你以为你没有点击过更八卦更无聊的东西吗?哈哈。欢迎评论指教,谢绝侮辱谩骂,所有侮辱谩骂,隶属于发布者自己享用,恕不回复。谢谢大家!)

最新帖子

《雨中情:胡哥淋在风雨中把伞让给了布什总统(组图)》

《法国公子哥笑的很惬意 德国公主玫瑰羞答答的开(图)》

《金融峰会:胡哥倍受礼遇站在了布什的位置(组图)》

《华盛顿邮报:警察杀手杨佳 中国的一个英雄(图)》


《夫妻必读:男女关系 从实招来还是死也不说(组图)》

《海归男人悲叹:无力抗拒美色的诱惑万不能回国(组图)》

《痴傻的女人才做傻事儿:捉奸在床的得与失(组图)》


《你怕老婆吗?告诉你怕老婆的十大好处(组图)》

《爱情的试金石:一生6000次性爱你完成了多少?(组图)》

《身在北美的郁闷:房子越住越大 情感越来越少(组图)》


《美国人捡垃圾拾破烂住别墅 哭哭啼啼求救助(组图)》

《美国金融危机根源所在:中国贪官是罪魁祸首?(组图)》

《人在北美:嫌贫爱富的不同感受(组图)》


《往事:坠楼的悲情诗人和忧郁症的性爱小说家(组图)》

《中国女盲人PK亮眼美国人:光明黑暗中的较量(组图)》

《漂亮富太太美国违章借卡 金融危机惹的祸?(组图)》


周末导读

《人在北美如何享受生活:周末在情色中度过(组图)》


《北美男人的乞求:亲爱的给我一点私房钱(组图)》

《家庭争鸣:顾家的花心男人算是好男人吗?(组图)》

《一个男人的忏悔:男人都是骗子没有一个好东西(组图)》


《国内友人访美感慨:原来你们过着穷酸的日子(组图)》

《惊艳:无与伦比天仙美女 公然裸躺北美大地(组图)》


我的更多搏文〉〉〉(点击直接进入,欢迎光临寒舍,恭候批评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zcw0 回复 悄悄话 憨哥儿净说憨理儿,顶了!
都市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她长得实在一般,可见台湾实在没人了
SHIWANG 回复 悄悄话 憨哥,不至于吧!你能看得下去流星花园?我女友连看近30小时,我差点儿没吧电视给砸了!
jokerjoker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觉得大S是鞋拔子脸。长相实在是太平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