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长征途中图片直播牛仔城庆祝独立日大游行(组图)

(2007-07-03 23:54:14) 下一个

经过了20天的长途跋涉,我们一行四人自驾车,已经穿越了美国的25个州,行程达到一万八千余里。在庆祝美国独立日的日子里,让我发一组在牛仔城CODY特别拍摄的牛仔牛妹牛仔贝贝庆祝美国独立日的大游行。或许你看过许多大城市大型庆祝活动的震撼场面,今天让你看看一个偏僻小城市小街道上的小孩子的游行,你是否会有另一种心灵和感官的震撼呢?坚持看到最后,你会看到憨哥的精彩,呵呵,祝大家节日快乐。


 

 

 

 

 

 

 

 

 

 

 

 

 

 

 

小妹妹对着憨哥嫣然一笑


牛妹记者因佩服憨哥的拍摄水平和憨哥成了莫逆之交


 

 

爱国主义教育要从娃娃和宠物开始


在国旗簇拥下长大的孩子想不爱国都不可能


自左起:美国牛妹、电视台记者、节目制作人、我方
YY大师、路大师、此镜头后面是憨哥


电视台记者看到憨哥在拍摄,把镜头调转对准了憨哥,要采访憨哥,可见憨哥的魅力所在


憨哥一句“你们二位的美丽让我忘记了如何讲英语”让电视记者和美国牛妹笑地很开心


无私奉献出憨哥刚结识的美国牛妹让兄弟姐妹们养养眼,再次祝福各位节日快乐。


你可不要忘记在万里征途中艰难跋涉的憨哥。一直没有太多时间上网,今天熬夜,我不过节,让你过节,没时间回帖,您千万别怪我。呵呵。

《不一样的感受:神秘的北极光 奇妙狗拉雪橇(组图)》
《超级享受:漂亮美国妹妹给我的驾座桑拿按摩(组图)》
《要是没有了女人可咋办?在没有女人的日子里(组图)》
《亲眼目睹:曼哈顿震撼的美(组图)》
《看看人家美国人是如何保护总统的(组图)》
《瞧一瞧看一看:胜过欣赏美女的超然享受(组图)》
《别具特色:如诗如画的北美田园风光(组图)》
《瞧人家这日子过的:玩得就是心跳(组图)》
《寒冬自驾北极游8000公里全攻略(组图)》
《惊艳:无与伦比天仙美女 公然裸躺北美大地(组图)》
我的更多搏文〉〉〉(点击直接进入,欢迎光临寒舍,恭候批评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vincenttt 回复 悄悄话 What's nice girl! where are you?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I saw you in the beauty's eyes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怎麽打不开?看不到相片。
郁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艳福不浅啊,憨哥这么有魅力,一定是超级帅哥,晴天霹雳啊,偶希望你是丑角!千万不用让你的粉丝团感到有距离啊,嘎嘎嘎嘎.....

拜托快露个脸吧,干吗这么神神秘秘啊,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