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的感伤

(2007-09-02 20:56:07) 下一个
做妈妈最感伤的时候无非是当你翻到宝宝的旧照片时才顿然发现那个可爱的小宝宝正飞速长大, 而你再也不能回到过去去拥抱亲吻照片里你曾经的那个小宝宝了。 有时候感慨到极处时就想若能许愿, 我就许一个能够让回到过去把那个小可爱再紧紧拥抱一次亲吻一次的愿望。 我的女儿让我过去三年多的每一天都变成如此可贵的时光和回忆, 是她让我明白每一天是有存在的价值和意义的。

我知道所有的爸爸妈妈们都分享我的感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ullaby_g 回复 悄悄话 张张可爱。是啊,这种痛很痛!
zl618 回复 悄悄话 小玉太太可爱了! 你好有福气, 有那么爱你的老公和人见人爱的漂亮乖乖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