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意空间

现实的生活, 心与心的对话
正文

*男人*中的 *男人*

(2007-04-24 10:00:49) 下一个

男人中的  *男人*

“ GUINNESS ”

对于不爱喝酒的我来讲,发现了“他( GUINNESS )”,也就扑捉到了我自己喝酒的起始日。最初发现他是被他的雅致外衣所吸引,黑与黄的搭配尽现出他出身的高贵。 倾倒一杯出来色泽独特 诱人就连杯中的泡沫都非常的丰厚,品味过后口感如此生鲜 纯正 更是让我欲罢不能的爱上了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GUINNESS , 香港人叫他做猫唛波打酒 , 习惯了他的微微苦味 , 才会爱上 , 我年纪老了 ,体质接受不来 , 现在饮的是抜兰地 , 补火治体质寒凉 .
江湖有情 回复 悄悄话 Scotch straight + Cigar--- :)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真的那么好吗?
虽然我不喝酒,下次遇到还是可以试试,看看什么是“男人中的男人”、“女人中的女人”
^_^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那Johannesburg Riesling 就是女人中的女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