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意空间

现实的生活, 心与心的对话
正文

为什么不呢?

(2007-02-24 15:37:22) 下一个


你婚了么

为什么说不

在担心着什么

千万次的问

你寻到答案了吗?

不要拿出不是理由的理由作为借口
也不要要求一切的一切都如你所愿
更不要让时光在等待中流逝
因为原本就无百分百的完美

我不说
  你知道
我说了 你醒了

 你婚了

我知道

因为我看到了你的笑

酒窝儿里 深藏着爱的真相

 生活太现实了
没错
爱情树永青
虚伪

对了 这就是生活

你准备好说爱了吗?

其实婚的感觉挺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我昏了...完了,完了,晕倒!
园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说法好 -- 婚个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