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OOL妈~:) (ZT)

(2007-09-14 17:10:50) 下一个
妈妈发短信问我,吃的什么午饭,
  我说去煌上煌买了只板鸭
  老妈很快回了我短信:
  你这个狗东西,太有才了!


不记得那天我妈妈是收到一个什么聚会的邀请,我爸爸就问我妈:"可不可以带情侣呀(晕,为什么不问带家属呢,就是怕我们跟去吧,不稀罕呢)".我妈说:"行李?就一个晚会我带什么行李啊?"


晚上我和老妈两个人横躺在沙发上,我抬起腿捏了捏我粗壮的小腿肚,对老妈说:妈,你说我这要是今晚睡一宿觉,明早上发现我的小腿肚子上的肉都没了该多好!我老妈横了我一眼,说:这要是明早上一起来你发现你小腿变细了,床边上多出一堆肉来,还不吓死你啊!
    

还有一次看加油好男儿,我特激动地跟老妈说:妈,你快看看,都是帅哥。结果老妈特无聊地回我一句:有啥好看的,长的帅有啥用,又不是你对象!


 有一日,我老妈和我去逛街,路上遇见我一同学,我同学跟我妈打了个招呼,说,阿姨真年轻!我妈立刻得意的大笑,赶紧抓着我那同学的手说,走走走!咱一起去逛街!我也给你买件衣服!!!
  

几年前 老妈刚用手机,短信从来不会发,某天我跟老妈短信记录如下:
  妈: 你杂么 (翻译:你在干什么?)
  我: 啊 老妈你会发短信了啊, 哈哈
  妈: 哈欠(估计是打哈 多按了下)
  半个小时后
  妈: 风轻轻的吹 带去我对你的思念
  我: 老妈你干吗?
  妈: 练练发信
  我: 。。。。
  之后数小时 收到我妈各种类型骚扰短信无数
  再后来,老妈打电话来:女儿啊 倾的倾字怎么拼啊,我说:Q I N G 啊 ,老妈你干吗?回答:没事了 88
  5分钟后收到老妈短信大海呼啸 倾诉我对你的深情。。。。
  彻底吐血晕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