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 点燃吸进离心脏近的地方

(2008-11-16 16:26:27) 下一个






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
点燃吸进离心脏近的地方
我会用咳嗽缓解忧伤
手指里的烟画你的模样
不需要灯光
我会尽情的幻想
对面沙发上
残留的香

把你吸进离心脏近的地方
僦占领我身体的每个平方
分解你的含量
麻醉痛的伤
就能熬到天亮


还以为你会陪我看地老天荒
原来背景电影结局都一样
长着刺的疼
在体内游淌
凝固成一滴泪
烙在心上

划一根火柴点燃欲望
用他的温度赶走凄凉
我会用沉默代替迷茫
挽留烟雾中你的模样

不需要偏方
我会用烟来疗伤
孤单落地窗
朝你的方向

把你吸进离心脏近的地方
僦占领我身体的每个平方
分解你的含量
麻醉痛的伤
就能熬到天亮


还以为你会陪我看地老天荒
原来背景电影结局都一样
长着刺的疼
在体内游淌
凝固成一滴泪
烙在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