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笑话 [1]

(2007-02-23 22:55:18) 下一个
一天早晨, 嗲胖胖醒来对她老公说:“亲爱的, 我梦见你给我买了一条金项链,你想这梦是什么意思?”胖胖老公说:“不知道,不过情人节快到了,星期二你就有答案了。”
几天以后晚上,嗲胖胖从梦中醒来,对她老公说:“这次我梦见你给我买了一条珍珠项链,你想这梦是什么意思?”“星期二你就知道了。”胖胖老公还是这么回答。
情人节的前一天晚上,嗲胖胖又一次叫醒老公告诉他自己做的梦:“这次我梦见你给我买了一条钻石项链。你想这梦又是什么意思?”“亲爱的,再忍耐一下,到了今天晚上你就知道了。”胖胖老公仍旧这样回答她。
到了晚上,胖胖老公手里拿了一个盒子进了屋交给嗲胖胖。嗲胖胖高高兴兴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本书,题目是































































































































































<解梦大全>(The Meaning of Dream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