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蝴蝶

(2007-02-23 22:55:15) 下一个



当他说爱我不会变 第一次感受到爱恋,
当他的手握过我思路两端我听到爱情的语言
漫漫长路不管多遥远,他陪我走遍.我们地曾经,记得到最后他说
失去了花园 冻结了长夜 就这样搁浅美丽的诗篇

当蝴蝶飞到花中间相信吧 甜美的瞬间.
蝴蝶飞去寻找另一幅画面接受吧这就是昨天
谁用双手将我环绕?让我想得到了依靠
他的语言满足了我的心跳
爱情想再一次呼找
刚好路过燃起了心火
灵魂的寄托如此不劳而获
到最后他说
爱情的枷锁他很想解脱
你说了坠落有什么可说

当蝴蝶飞到花中间相信吧 甜美的瞬间.
蝴蝶飞去寻找另一幅画面 留下了青春的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