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歌曲:滚滚红尘..."> 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歌曲:滚滚红尘..." /> 滚滚红尘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滚滚红尘

(2007-04-28 17:05:28)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 450) this.width=45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

歌曲: 滚滚红尘 翻唱:RealNice
(女)起初不经意的你 和少年不经世的我 红尘中的情缘 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胶着 (男)想是人世间的错 或前世流传的因果 终生的所有 也不惜换取刹那阴阳的交流 (女)来易来 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 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 (男)本应属于你的心 它依然护紧我胸口 为只为那尘世转变的面孔后的翻云覆雨手 (女)来易来 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男)分易分 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 (女)于是不愿走的你 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 跟随我俩的传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林妹妹你可搞错了,我没有串两角,女生是从网上下载的,我可不会反串,哈哈。 欢迎做客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一人串两角,厉害~~~~~~~~
喜欢你的歌声,一如既往~~~~~~~
登录后才可评论.